Nine

回来了

【AC&WD】开学祝福

因为明天要开学啦!我感觉自己快死掉了赶出来的产物

在这里祝明天开学的小伙伴们打起精神来!

ooc注意!

————————

1.阿泰尔的场合

“啊~明天要开学了~感觉自己要死掉了~”

阿泰尔略微抬起头,但视线并没有离开手里的书。

“什么是开学?”

“开学就代表从明天开始很久很久不能来看你了哦~”

你特意在“很久”这个词上加重了语气,不出所料,大导师的眼睛眨了下,彻底离开了书本。

“那你上学去做什么呢?”

“呃……就是去……学习啦~”

阿泰尔盯着你看了会后继续看书。

“那你要好好学习。”

“诶!”

你不禁呛了一下。

“那大导师就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在这里吗!”

你激动的站了起来,一掌拍在了阿泰尔的书上,不过当阿泰
尔看了你一眼后立马乖乖的坐下。

阿泰尔合上书。

“你好好学习,我看好你。”

阿泰尔对着你嘴角略弯,微微笑了笑。

你还没来得及扑上去耍流氓,“同步失败”四个大字把你从
Animus 的实验椅上揪了起来。

2.艾吉奥的场合

“艾吉奥……那个……”

“怎么了?美丽的小姐。”

艾吉奥站在窗前回过头来,露出迷人的微笑。

“我明天要开学了……”

“啊?开学?”

艾吉奥疑惑的歪了歪头。

“就是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好好学习,有一段时间不能来找你

了。”

“不会吧!”

艾吉奥表示手里的玫瑰都要吓掉了。

“唉……”

你幽幽的叹了口气。

意大利人拿着玫瑰递给你。

“小姐,叹气的话这张美丽的脸就会哀愁起来呢,所以请不要

伤心了好吗?”

你握着手中的玫瑰一阵脸红心跳,卧槽,这个老色鬼果然和

传闻一样很会撩人。

“我有一个请求。”

你眨巴着眼睛看着艾吉奥。

“请说吧,小姐。”

“我学习的这段日子你不许撩别人。”

你严肃的看着艾吉奥,紧紧盯着对方的眼睛。

“啊?!”

“怎么了吗?”

“……有你这么温柔美丽的人,我已经知足了,怎么会去撩别

人呢?”

艾吉奥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那我走喽?”

“不,请让我为你唱一曲吧。”

艾吉奥不知从哪掏出来一把鲁特琴,坐在小椅子上清了清嗓

子,你立刻一个信仰之跃从窗口到了出去,然后强行退出了

Animus,一旁专门负责观测你情况的小姐,发现你心率突然

升高,着急的问你怎么了,你摇了摇手以示没事。

3.亚诺的场合

“小姐,你为什么一整天闷闷不乐的?”

亚诺陪你坐在鸟瞰点上,有些担心的问你。

因为亚诺发现你不开心,于是你们今天逛遍了巴黎,亚诺带

你去了所有的景点,还顺便在埃尔非铁塔上来了个信仰之

跃,但你依旧是闷闷不乐的,小刺客不由得不安了起来。

你转过头去对亚诺笑了笑。

“没事的,你不用担心,只是因为我明天要开学了……”

“啊?开学是不是很恐怖!小姐你不用担心!我在!”

你感动的看着亚诺的同时给了个关怀智障的眼神。

“开学就是要去学习了,明天开始就不能来找你玩了。”

亚诺瞪大眼睛,不开心转过头去。

“……亚诺,你不要不开心嘛……”

年轻的刺客别过头去不理你。

“亚诺~”

你挽住对方的左臂轻轻摇晃着撒娇。

你清晰的看到亚诺的耳根红透了。

过了会,刺客轻轻咳嗽一声。

“我现在很好,不过有一点我想和你说。”

亚诺偏了偏头。

“我不在你身边的这段时间,你可不要和别的男的…”

你抬起手打断亚诺的话。

“放心,怎么会呢!有你我就够了!”

在亲眼看到了亚诺红透的脸后,你了无遗憾的向鸟瞰点下的

稻草堆一头栽去。

照顾你的员工看着一脸傻笑的你表示被吓到了。

4.雅各的场合

“你明天是不是要去上学啊?”

你眼皮跳了跳,看着得意的雅各叹了口气。

“是的……不过你怎么知道的?”

“这个你别管,不过你为什么要去学习啊?跟着我不好吗!”

你瞥了雅各一眼以示无语及关怀。

“学习是学习,和跟不跟你不是一回事……”

“学习重要还是我重要!”

雅各把手中的权杖重重的往地上一砸。

“……”

你沉默了一会。

“你说!你快说!”

雅各激动的挥舞着权杖。

“……学习…”

“……”

雅各悲伤的捂住了脸。

“……怎么有你重要呢……”

“…什么什么!”

雅各激动的抱住了你。

你的内心正在咆哮,为什么雅各这么逗比中二难哄!

伊薇你辛苦了!!!

扒在窗上的伊薇对自己这个傻弟弟终于找到女朋友了感到十
分不可思议及欣慰。

十分钟后,随着伊薇开怀的笑容你默默退出了记忆。

你面无表情的从实验椅上坐了起来。

心累。你表示心快累死了。

5.爱德华的场合

“爱德华!我明天要上学了!”

“什么!风太大你再说一遍!”

疯狗浪一波波的袭来,海军要塞旁好几艘船虎视眈眈。

“不,没什么。”

“你说什么?!海军炮!链炮!侧舷炮!准备!”

“Fire!”海盗小弟兴奋的大喊。

不,我真的没什么想说的……你想。

你顺着寒鸦号一旁的绳向上攀后降在敌方船上。

然后一个空中双杀干掉两个小兵,满脸血的回头瞪了一下爱

德华。然后潇洒优雅的把全船人杀了个七七八八。

“重炮!阿嚏!海军炮!”

爱德华表示自己背后凉飕飕的。

你游到海军要塞里,把里面的人都屠了后,看着剩下的海军

船被击毁,看着海盗们兴奋的唱着船歌登岸,看着爱德

华……爱德华……

你一脚把正在要塞高点兴奋的说话着的爱德华一脚踹到海里

让他来了个完美的自由落体。

“爱德华,老子告诉你,你大爷我明天要开学了!”

“不不不……开学?”

“一共四个多月,国庆我会来看你的。”

“什么么么么?!你说清楚点!你不能走的!我怎么办!”

“……你自己吃面包就行了,多大的人了还要吃蛋炒饭…”

“你去哪里学习?”

“学校……”

你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小的们,我们嗯呜呜呜……”

你死死捂住爱德华的嘴巴。

“你个白痴,不要给我丢脸。”

一顿胖揍后……

“那我要去上学啦!”

“……再见。”

“好好赚钱买妓院啊。”

“你你你你你!!!”

你从Animus上醒来。

“为什么突然退出了?”

“兄弟会没钱交电费了。”

一旁的女士很适时的解释。

6.艾登的场合

“艾登……我明天要上学了……”

“……”

“我作业还没写完……”

“……”

“艾登,拜托了嘛~”

“……”

“唉……”

“……”

“不要脸!”

“……我要出门了。”

“注孤生!”

十分钟后……

“一个星期后上学?!线路问题?”

你放下手中的手机,对着刚回来的艾登吹了个口哨。

“艾登,你果然是闷骚啊~”

“闭嘴。”

————————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

再看了一遍后觉得简直黑历史QAQ

评论(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