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C】大导师,教师节快乐!

EA注意!!!有MAM注意!!!

终于写完了……

半夜不让发……

黑历史渣作注意

——————————

4:30 AM

清晨,Altair现在正在一堆抱枕中中思考人生。

现在应该是睡觉时间吧,Altair这么想着把头更加埋进抱枕中,他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快三个多小时了。

Altair闭上眼睛,深呼吸几口,强忍住自己想杀人的冲动。

4:31 AM

Altair面无表情的从抱枕堆中坐起,抄起桌上的小刀直接从窗户一跃而下,用小刀顶着某个凌晨一点半就在兄弟会门口唱歌的导师的同时把那人怀中的鲁特琴一把折断。

“Ezio,我限你十五字之内解释一下。”

“我亲爱迷人帅气英俊的大导师,祝你……”

超过十五字了。

Altair一拳就把某人揍趴在地上,然后爬墙回自己的屋子,一路上阿泰尔接收到了无数学徒感激的目光,作为回礼,他在黑暗中露出了自己的一口好牙。

5:00 AM

Altair睁开眼睛,现在应该起床了,他的本能明确的提醒着他,不过早上被Ezio吵醒了,再多睡一会也是行的吧……

于是他闭上了眼睛。

5:07 AM

“Novice!你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起床!”

好吧……Altair重新睁开眼睛。

5:27 AM

Altair现在走在去餐厅的路上。

他察觉到今天兄弟会的氛围很不对是因为路上一个女刺客。

那名刺客看了看他,然后很不好意思的递出一株水仙花后就跑掉了,Altair晃了晃手中的花,也没扔,就拿在手里。

(水仙花花语为美德及以下花语都是某版本)

然后一路上就是一波狂热的送花热潮。

兰花(高洁)

木棉花(英雄之花)

山茶(质朴)

茉莉(和蔼可亲)

白玫瑰(尊敬)

向日葵(崇敬)

从天而降的一大捧雏菊(意大利国花)

还有个送红玫瑰的小刺客,但很快就被不知从哪来的飞刀扎中了,抱着一大捧花的Altair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直到Ezio出现在大导师面前,Altair才有机会把花以一种不会伤到小刺客们的心的方式交了出去———他直接把花扔到艾吉奥脸上,然后Ezio淹没在了花的海洋中。

Altair几乎是逃进了餐厅。

5:47 AM

“抱歉,我来晚了……”

Atair小心翼翼的打量着Malik的脸色。

“没事,坐吧。”

Altair看着眼前的男人挥了挥手,然后笑了。

Altair表示自己的眼睛就快瞎了,他迟疑的拉开椅子,慢慢坐了下去,椅子并没有塌下,他又仔细看了看食物,顺便开了个鹰眼,食物并没有问题,很正常。

淋了酱的西红柿沙拉,烤至金黄的玉米饼,稠滑的煮豆,夹着牛羊肉及酸黄瓜条还浇了霍姆斯酱的卷。

Altair不安的吃着早饭,面对Malik如此诡异的表现,他只想速战速决,然后在马斯亚夫逛逛,又或者回他的小屋睡一觉。

紧接着Altair不小心把他的白色刺客服弄脏了,他拿手巾擦了擦,希望Malik不要突然拍桌把他吓一跳。

Altair悄悄抬头看了眼Malik,他还在笑且笑意似乎加深了些,Altair迅速又低下头。

Malik,拜托了!不要再让这种莫名其妙的氛围笼罩着餐厅了,没看到那边桌上最活跃的几个刺客都被我们吓的不说话了吗!赶紧说几句挖苦我的话吧!或者责骂几句!不管怎么样都好请你不要再笑了啊!我心里压力很大啊!

6:08 AM

难熬的早餐时间很快就被突然冲进来的Ezio终结了。

被Ezio握着手的Altair表示这是这辈子他最感激他的事了。于是Altair转过头用他金黄的瞳孔对着Ezio的棕瞳说,

”شكرا لك“

“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

“?”

“你要带我去哪?”

“去……去马斯亚夫逛逛。”

很好,对上他的计划了。

Altair点了点头后毫不留情的把某个大早上扰民的人踢进楼下稻草堆里。

6:10 AM

Altair走下楼看着面前满身草屑,虽然狼狈但满脸笑容的二导师嫌弃的拍了拍。

原谅他了。

Ezio向大导师表示这件衣服他再也不洗了。

Altair向二导师表示他马上会成为兄弟会历史上第一个臭死在自己的衣服里面的导师。

7:41 AM

Altair和Ezio正在河边漫步。

大导师看着天空上盘旋的鹰走了神,然后就被某人推进了河里,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7:42 AM

Altair迷迷糊糊中似乎看到了一条河流,对面有Maria在叫他,于是他走了过去,然后被Ezio拽了回来。

8:03 AM

“那个……大导师!真的十分抱歉啊!”

不,你满脸的笑容出卖了你根本没有一丝歉意的内心。

“大导师~你不要不理我嘛~”

停下你对路边姑娘抛媚眼的举动。

“大导师~你到底原不原谅我啊~”

你放心,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我…请你吃饭?”

“走。”

10:58 AM

所以说为什么吃饭前要把我拉去全城的俯瞰点!

“为了选出最好吃的餐馆带你跑这么久不好意思啊~”

那为什么每次信仰之跃的时候要拉住我的手!

“信仰之跃的时候有些害怕,所以拉起了你的手~”

怕你个头!

“我真的好害怕啊~需要大导师安慰一下我~”

“用袖剑安慰你怎么样?”

“可以啊,只要是你。”

“……”

每次跳进稻草丛里的时候为什么要压在我身上啊!

“大导师,信仰之跃的时候没控制好,没把你压疼吧?”

“……滚。”

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大导师!今天早上那个送玫瑰花的刺客太过分了!怎么能在兄弟会里传播这种氛围呢!”

“……不要伤人。”

“传播这种氛围的人就应该被飞刀扎死!”

这种氛围的传播不是多亏了你吗……信不信我现在就扎死你。用三把,不能再多了。

“竟然敢勾搭我的大导师!…………竟然敢勾搭人人敬仰的大导师!”

就算你加上“人人敬仰”我也不会忽视你的真心话的。

“大导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Altair抬头表示疑惑。

“今天是教师节!就是给老师过的节!”

“所以你早上唱歌?”

Ezio乖巧的点了点头。

“所以那群刺客送花?”

Ezio用手拨弄着额前的头发。

“所以Malik那么的…呃……友善?”

“!”Ezio气愤的拍了下桌子。

“……所以你把我推进水里?”

Ezio看着窗外的风景。

“……”

“大导师!我们回兄弟会吧!”

“不要转移话题!”

11:56 AM

“回来了?”Malik继续看着文件,看都没看从窗口翻进来的的Altair。

“Malik,今天是教师节?”

Altair难得有些窘迫的问到。

“Novice,你是掉到水里把你的智商溶掉了吗?”

正常的Malik终于回来了。

Altair表示他终于能安心睡午觉了。

“Malik!”

“没事吧?”

“没…没事。”

Altair放心的走出了房间。

“Novice,公务,你的公务。”

“!?”

Altair以音速跑掉后又被Malik以光速抓了回来。

13:24 PM

“大导师!要喝茶吗!”

“我等会要睡觉。”

Ezio:QAQ

“……就一点。”

14:09 PM

Altair现在在他的房间中被Ezio紧紧抱着,当然,他也抱着Ezio。但他怎么都睡不着,因为被Ezio以各种理由灌了一茶壶的茶。

Altair转过头,仔细看着Ezio。

棕色的头发,英气的眉,眼皮下同是棕色的瞳,直挺的鼻梁,微抿的唇。

说实话,挺好看的。

………

二导师口水滴到大导师的抱枕上了。

………

16:57 PM

“Novice!你还在和那个老色鬼睡觉嘛!起床了!”

Ezio推开房门,“你吵死了!”

“什么!”

“要不是我不打残疾人你就死定了!”

“我才没兴趣跟迟早得梅毒的家伙说话!”

“你们烦死了!Ezio你给我滚进来!”

Ezio得意洋洋的用两手上下比划着中指。

Malik愤怒的拿大饼甩了Ezio一脸。

17:23 PM

“大导师教师节快乐!”

“二导师教师节快乐!”

“导师们教师节快乐!”

“脸疼吗。”

Malik一脸冷漠的顶着左眼的乌青对脸上印着鲜明的巴掌印的Ezio说。

“我们是有本质的区别的,你的伤是我打得,你只感到疼痛,但我的伤是大导师打得,我只感受到大导师对我满满的爱意。”

“……你赢了……”

一旁正在安静吃饭的Altair不解的望向这边。

18:13 PM

兄弟会全员都正乖巧的坐在餐厅里用餐。

18:47 PM

“为了祝贺教师节!我打算为大导师高歌一曲!”

Ezio被一干刺客熟练且快速的绑起来扔到角落里,而Ezio不知从哪掏出的鲁特琴也碎成了渣渣。

19:56 PM

“大导师~我今晚想和你一起睡觉~”

“不行。”

Ezio:QAQ

“就一次…最后一次。”

远处的Malik差点折断了自己手中的笔。

20:48 PM

“Ezio……睡觉吧……拜托不要在我的抱枕上面蹦来蹦去的。”

“哦。”

Ezio乖巧的钻进了Altair的被窝里。

“晚安。”

“晚安!”

……

“Ti Amo”

“什么意思?”

“……就是祝别人开心的意思。”

“哦……你不要一直看着我……Ti Amo?”

Ezio感觉自己快升天了,于是他幸福的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

“Malik?”

“?”

“Ti Amo?”

“!”

Malik把自己红透了的脸埋进臂弯里。

“怎么了?”

“没…没什么。”

——————————

撒花!

熬夜写完了!

那些花马斯亚夫有没有大家就不要追究了www

在意笨蛋的都是小细节

更新差不多是一周一更,节日时会加更(两更看我心情

评论(6)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