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C】Ezio发现事情并不简单(1)

主CP为EA!!!

……副的没想好……吧

全员现代刺客AU

各种第一人称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Ezio】

随着一阵剧烈的头痛,我慢慢睁开眼睛,然后在看到Altair关切zz的眼神后迅速闭上。

我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至少在被Altair粗暴的打醒之前我很冷静。

“嘿!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一边小心的挪动自己缠满绷带和石膏的右腿和贴满创口贴的左手,一边对正坐在沙发上的Malik问。

Malik慢悠悠的把自己打了石膏的左手放在茶几上,然后斜瞥着我。我只能尴尬的笑一下,同是伤残人士能不能互帮互助啊!

“你难道忘了吗?我房间的电视被你砸坏了。”

我倒抽一口冷气,这家伙开什么玩笑。我把目标转向一旁正在打游戏的Jacob。

“你知道我昨晚做了什么吗?”我由躺姿渐变为坐姿。

“嘿,老兄!”Jacob夸张的晃动着手中的手机,“你昨晚做了什么应该问Edward他们,我只是来索取赔偿的,你用飞刀刺碎了我姐卧室的玻璃!她扬言如果你不赔偿就让我来掌管你一个月的伙食。”

“什么!美金还是英镑或者欧元!我立马给!”

“万恶的资本主义。”

“难道你不是吗?!”

“我也要求赔偿!”坐在Jacob身边的Arno突然大喊,“你大晚上跑到我的咖啡店,把顾客都吓跑了!”

“……”我瞬间从坐姿改为趴姿,把整张脸埋进枕头里。

“…我要求精神损失费。”Altair突然说话了。

“大导师我怎么你了QAQ”我用一种快哭出来了的语气说。

“……”Altair选择保持沉默。

“Edward呢!他不是知道吗!”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大声的对天花板喊到。

“他去医院了,拜托。要不是Edward不怎么了解事情真相且他是罪魁祸首,并且有人先下手了,你当你还能躺在自家的床上吗?去ICU(重症监护室)和Edward一起呆着吧。”Malik冷笑一声。

“我打个电话吧……”我翻找着手机。

“快点,我游戏要通关了。”
“你收集要素没齐。”
“人生总是要留点遗憾的……”
“你留的有点多。”

“那个…有人看到我手机吗……”我几次翻找无果后无奈的说道。

Malik适时的发出一声嗤笑。

“用我的吧。”Jacob把他自己的手机丢了过来。

我点开通讯录……不得不说虽然Jacob没有写名字,但这些人是谁倒是一目了然……等等,这个……不,我什么都没看见……我用复杂且欣慰的眼神看着Arno。

我拨通了“老乡”。

“开免提。”Altair提醒。

【Edward】

情况?呃……我能拒绝回答吗,我,我没听清。

那是一个下午…时间?嗯……八点?哦,晚上。

那是一个晚上,我照往常一样去熟悉的一家酒吧……正经生意!你们不要打断我的话!啊啊啊啊压到手了痛痛痛痛痛痛!!!

然后我凑巧碰到到了Ezio,就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喝酒,然后他就答应了…是…是很巧…我错了……对…对不起……

到酒吧后,我看Ezio好像有些闷闷不乐,我就问下发生了什么,但他不肯说,那个…不是有句老话吗,酒后,酒后,对!酒后吐真言!儿子你真聪明!

接下来我就给Ezio灌了一整瓶苦艾酒…对…直接灌的…没稀疏…我真的错了!

(小孩子不要学,不,成年人也不要学,苦艾酒一般度数为60到70之间,是有专门的稀疏方法的,杯子上放勺,再放方糖,再浇冰水,用一个大杯子的,只有底部的一小些苦艾酒,冰水是要浇到方糖融化的,所以差不多五分之四杯左右,大家现在可以想象Ezio的心理阴影面积了吧……)

我看Ezio醉的差不多了,然后就问他,谁知道他突然唱歌!我们直接被赶出来了!

Ezio接下来就一直在小巷子里吐,我看旁边正好是Arno的咖啡店,就想来杯冰水让Ezio缓一缓。对,很巧,呵呵,很巧,我…我的…嗯…运气操之于我……放过我吧……

Ezio的酒品…是…是我的错……很不…我的酒品不好……可以了吧……他一开始很正常的走了进去后摊在椅子上,我拿了杯冰水过来,但他没喝,Ezio说他要去做一件关乎到他的人生幸福未来的大事,然后他掏出自己的手机走进洗手间……一会后,他…嗯……emmm……很正常的走了出来,但他接下来就打来手机麦克风开始报复社会……对,没错,这就是我来医院的原因,耳科医生以为我被声波武器攻击了……最后一曲终了,咖啡店只剩下倒地不起的我和拿着百八十个烟雾弹冲出来的Arno,Ezio突然把手机霸气的往水杯里一扔,然后就被Arno追杀了。

接下来我真的不知道了,我醒来时就在医院了!

再见再见!挂了!有空一起喝…吃饭啊!

【Ezio】

“有谁知道我电话打给谁的吗?”我不停的揉按着太阳穴。

“…不知道。”Altair冒了个泡。

“轮到你上场了,小诺子!”Jacob吹了个口哨。

“马铃薯,玩你的游戏吧。”

———————————

本周的更新终于挤出来了!

我争取国庆完结!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深,就像作者的脑洞,它又多又杂!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