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魔王组】小段子

是时候来一发魔王组了,吃我安利啦!

——————————

1.
ivlis对satanick对兔子的执念很不能理解。

对他每天都要团在一堆兔子玩偶中睡觉的行为更不能理解。

关键最近satanick已经开始抱着玩偶滚来滚去了。

原来缩在床角的ivlis因为satanick横着滚一直撞到他的原因只好搬到satanick枕边。

为什么有人会横着滚来滚去,不嫌累吗,ivlis想着。

不过最近收敛多了,ivlis叹了口气。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ivlis盯着天花板陷入了思考。

2.
satanick对ivlis每早醒来都会离开他的怀抱的行为很不理解。

对他每次离开怀抱后都要缩在床角的行为更不理解。

关键最近ivlis已经把床角改造成小窝了。

从此satanick每晚都要抱着兔子玩偶滚来滚去,每次都要蹭到ivlis。

在他长达三周又四天的努(sao)力(rao)下,ivlis成功的被毅力惊人的satanick哄回了枕边。

satanick看着一旁ivlis的睡颜比了个V后,就把ivlis揽在怀里慢慢入睡。

3.
你说为什么之后不继续滚来滚去?

每次都要撞到墙疼死本大爷了!

4.
这是阴谋啊啊啊啊啊!

ivlis早上醒来后看到satanick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并且甩都甩不掉不禁在内心咆哮。

5.
“ivlis桑为什么不喜欢兔子啊~”

“我毛发过敏。”

ivlis看到satanick突然失落的表情,悄悄为自己成功呛到satanick点了个赞。

6.
第二天睡觉的时候,ivlis突然发现兔子玩偶全都不见了。

7.
“呜~我的兔子~”

satanick痛苦的将所有的兔子玩偶运到了licorice的房间里。

“你要好好照顾它们哦。”

“我并不需要。”

“小孩子就应该多玩玩玩偶嘛。”

“我真的不需要。”

“那就这么说好了啊。”

“……”

licorice:有个不听人说话的老爸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8.
“为什么妈妈你不和我睡?”

“你那边有很多……”

licorice领悟了

9.
licorice半夜刚把所有的兔子玩偶全运回某个不听人说话的人的房间里,第二天早上就发现全都回来了,并且还附带了一张小纸条:

本当に悲しくなりました(你这么做我真是悲伤)

不,我完全看不出来!

10.
之后satanick和licorice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拉锯战。

结局是最后三个人睡在了一张床上。

satanick每次睡觉时都颇为怨念的看着互相抱着的母子俩。

ivlis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

licorice在给了母亲一个晚安吻后也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11.
“如果将你的怨气实体化的话世界都是黑色的了。”
过来串门的reficul在抿了一口红茶后,对黑眼圈与憔悴并存的satanick说。

satanick一口干掉红茶后将两块方糖嚼的嘎吱作响。

12.
兔子玩偶被孤独的留在licorice的房间里了。

还有无数的小纸条。

もう十分です!(だめ)

你够了! 没够。

これは私があなたに残した物が大切に保管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うか)

这是我留给你的东西要好好保管。 是吗

これ以上来ないで、お願いします。(やめ)

不要再过来了,拜托了! 不要

私たちは一緒に幸せです!(そうではない)

我俩在一起很幸福! 才不是

漢字も書けない子供の夜は早く寝なさい!(違う)

汉字都不会写的小孩子早点睡。(lico之前写的是平片假名)

我会写!(写了个汉字)
………………………

日后来整理的ivlis看到后无情的嘲笑了和小孩子斗气的satanick,然后被licorice的一句我不是小孩子呛住了。

satanick这时拍桌而起,表示licorice就是个小孩子。

———————————

我翻译日语像语文翻译小古文一样,总是要加点东西,所以什么翻译与原义不同啦,是因为我加了料,这样更通顺些嘛

剩下来的三更国庆更吧……

等等!这样我国庆就要五更了!

没事没事,放八天呢~

……我还要写作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绝望.jpg

所以flag少立立……

@失忆少女  割肉催文

评论(2)

热度(5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