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C】房间还是要自己打扫

一发完!

就是之前的点梗!

@今天大大发糖了么 感谢点梗!

CP:EA

对没错,只有一对。

但还有一点MAM,程度就和硝酸甘油爆炸所需的最小振幅一样渺小。

设定就是E子住在大导师那

感觉自己的文风好像变的奇怪了起来

真的炒鸡短啊

——————————————————

自从Ezio来到马西亚夫后就自动承包了Altair二分之一的文件,当然,另外的二分之一早就被塞进Malik的门缝下了。

Malik有时候,不,每天都想把Altair按进镇子中间的水池里,而Ezio倒是很无所谓,与其说是无所谓,更是一种淡定。

Altair都看在眼里呢,每次Ezio与小姐们聊天时总是幽默风趣的,但一看到Altair表情就会瞬间有些不自然,然后绷紧脸,眼神飘忽忽的看着大导师。

这导致的结果就是很长一段时间,大导师都在和宣教长学习如何与人友善的相处。

一次,Altair对Ezio微笑了一下,意大利导师在看到马西亚夫之鹰的微笑后,嘴角够起不自然的幅度,然后慢慢转身走了。

对,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走了。

Altair简直痛不欲生,难道黎凡特最高大导师笑一下都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只要没露出大白牙的笑容都是可以接受的,今天的吃瓜学徒们仍然在作死。

每天早晨都有一个危险地段,区域主要在Malik的房间方圆十米左右,按照平面算的话。

每当从半睡半醒的宣教长脸庞边悄悄把文件抽出来的时候,大导师才会觉得当时自己看不起的匿踪到底有多重要。

寻找合适的藏身点也挺重要的,说真的。

去Ezio的房间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进去的,因为里面没人,Ezio似乎更习惯暗中观察马西亚夫之鹰。

呵呵,你当坐在长椅上两手叠放我就看不到了吗,我又不是小聋瞎,只是觉得让别人知道我认识你太丢人了而已,大导师每次经过长椅的时候都这么想到。

有时候,Altair真的很想把这位意大利大导师直接从鹰堡上踢下去,不带稻草堆的那种。

毕竟,把几十张文件纸散放在房间四处,并且房间一团糟,满地都是草稿纸和笔墨,桌子上也是,就算有鹰眼也是太为难大导师了,这下Altair是彻底明白了Ezio当年找他的手稿书页的感觉了,就不能好好的放在一个地方吗!整整齐齐的!

作为一位前辈,Altair是会把Ezio的房间整理一下的,即使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样乱,并且Ezio不道歉,每次Altair找二导师谈人生的时候,二导师总是很不自在。

好,我知道你真的很想道歉,别再用那种眼神看我了,大导师举起手挡住Ezio的星星眼。

今天依旧如此,大导师捧着刚从宣教长那收来的文件,满身稻草屑的走进二导师的房间。

大导师先是很淡定的把文件收起来,然后把桌上的草稿纸摞在一块,Altair看到桌上的墨水痕迹后默默顺着痕迹往下看,终点是打开了一半的抽屉,大导师头偏了一下,是一张信纸,只能看到下面的空缺,应该只写了三分之二,大导师把头正回去。

空气凝固了三秒钟。

Altair坐到椅子上,清咳了一声,把头探到抽屉上,伸手进去把信纸往下抽了抽,由于光线问题,只能看到第一段。

亲爱的大导师,
我知道自己最近的状态很不好,每次您与我聊天时,我总是很失礼的没什么表情,但请您不要因此对我产生一些坏印象,我先在此表示诚挚的歉意。

大导师欣慰的觉得二导师终于有了认错意识,竟然还写了道歉信,然后就直接把信纸拿了出来。

看到您的第一眼,我知道我的世界就改变了。不是太天真,不是太幼稚,不是一时心动,也不是瞬间迷惑,而是,我知道,你来了。
我每次看见您时,都感觉心脏似乎就吊在我的喉咙处,快速而坚定的不停跳着,身体的血液加快了流动,手指有些僵硬,面部因过度的紧张而没有了表情,想张口却又张不开,想看着你却又怕被发现。
您金色的瞳孔像是佛罗伦萨清晨照射在琉璃彩窗上的阳光一般,既是锐利又带着温暖,折射进我的心房,带着疤痕的嘴角更是令我着迷,尤其是在它微微弯起的时候,我实在是太紧张又太惊喜了,我

然后就没有了,大导师也已经快看不下去了。

这这这这这是什么啊!说好的道歉信呢!Altair向后瘫在椅子上。

大导师把信纸塞了回去。

或者他应该找Malik学一下怎么写一封委婉的接受爱意的信,而不是如何与人相处。

当然也不一定是Malik,Altair觉得自己可以和当事人说清楚,例如一句再简单不过的:

جيدة

End ?

-------------------------------

Ezio回来后看到打开了的抽屉和整理的干干净净的桌子,心里又紧张又不安。

卧槽卧槽,发生了什么,Altair他看了吗?!

早知道自己打扫房间了啊啊啊啊!

尴尬死了尴尬死了他到底看没看啊啊啊啊!

Ezio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两个不眠之夜,三个不眠之夜。

直到一句带着中东口音的جيدة。

End.
--------------------------------

我竟然写完了,我一开始这个稿子莫名其妙丢了!

深夜更文,刺激。

以下是不要脸的拉粉时间

想永葆青春吗,想强身健体吗,想成绩提高.......对不起,拿错剧本了。

喜欢的话就请关注我吧!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