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C】Ezio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4)

相信我,下篇就完结了。

大家吼啊!好久不见了!

我都忘了我写到哪了,反正我番外都写好了,就差写完了。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大家请关爱空巢老马

我知道很短,但你们也不能咬我对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lik】

我当时就在客厅的桌上批改文件。

我这一天绝对什么都没做,我就只是呆在家里批批文件看看电视而已,我连出门都没有!

晚上我在吃完饭后泡上一杯茶,打算趁节目开始前把文件一次性的处理掉,然后舒舒服服的卧在沙发上看电视。

因此我正紧赶慢赶的批文件,然后Ezio就来了。

我都说了自己绝对没有做任何亏心事!上次把Novice推进水里不算,因为我并不感到亏心。

由于Ezio上次把我鸽子的羽毛拔了个七零八落,我于是默默看着走进来的Ezio。

对方衣服破破烂烂,简直跟刚入会的那个埃及人一样。其实也并不准确,毕竟Ezio并没有披着浴巾或者床单之类的。

他很淡定的走过来,站在墙旁边,然后沉默了一会。

(E:沉默是金!沉默是刚!A:闭肛。)

我当时真的很蒙,就感觉很沉着镇定的看着他。

然后Ezio猛的把手往一旁墙上一撑入魂,TMD撑进了电视机里,左手直接陷入了电视机里,真的没关系吗?!你为什么还要很轻蔑的看我一眼,我当时真的很无措,不知道到底该报警还是让精神病院接你回家???

你选一个吧,我现在就打电话。

哈?最后?哦,最后啊……我把你扔到楼下的草堆里了,我觉得那个地方应该有的,当然也不排除被几个学徒搬到训练场里了,即使我三番五次地强调,这种情况也依旧会发生。

看到你现在的情况我真不知道我是否要感谢自己的强调。

你明白了吗?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我说明白了吗?

【Ezio】

我心疼的抚摸着自己的左手,苦了你了,兄弟。

但我接下来做什么了啊……我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先是打电话,然后又把咖啡店搞砸,又砸碎了窗玻璃,现在又打碎了电视机?!

老子有钱,就这么任性。

不对! 我的形象!!!我不会是第二天被扫地的学徒从稻草堆里扫出来的吧!

Fa schifo.

一切都糟透了,我猜都能猜到腿是因为落地姿势不对摔断的,我要拼命捣乱,增加Malik的工作量,但可能在这之前我就会被打死。

接下来我很客气的把钱交了后请讨赔偿的滚了出去。

大导师把我这的最后一个苹果啃掉后说,有事和我联系。

怎么联系啊啊啊啊!?Malik的无毛鸽子?

大导师像读懂了我想法似的鄙视的看了我一眼后说,手机。

然后Altair淡定的把门带上后走了。

二十四分五十一秒后,我收到了添加大导师为好友后收到的第一条短消息。

Safety n peach,my brother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自己写出了结局的感觉,注意还有后续,后续。

为遥遥无期的下一篇点蜡。

我真的把番外写好了!!!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