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D)旅游什么的都是浮云

晚了好久好久的点梗!!!!
我错了 _@鬼畜少女Lacendy 
而且我没有把梗的精髓写出来。
_(´ཀ`」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Delsin将最后一碟光盘塞进鼓胀的包中,然后把自己闷在了枕头中。

2.
"Delsin,立刻把你的游戏光盘从我包里拿出来!"某只病毒打开包后低吼到。
"哦,拜托,你包里几乎什么也没有,难道就不能给你的朋友点空间来放他亲爱的游戏光盘吗?"Delsin翻了个身。
"不行。"斩钉截铁的语气。
"......要不放我包里?"刚把电视机关掉的Desmond从沙发靠背上探出个后脑勺。
Delsin蹭了蹭地上的枕头。
Alex全当他答应了,便直接把光盘倒在地上。
"啧啧,"Alex摇摇头,充分表达了内心的不屑之情,"竟然还带了恋爱养成游戏。"

3.
半夜,被Aiden搬到床上的Delsin突然惊醒。
"我明明没带恋爱养成游戏啊!"

4.
众人在昨晚经过十分钟的慎重考虑,以石头剪刀布和手心手背决定自驾游。
"我们之间谁有驾照?"Desmond默默裹紧了身上的兜帽衫。
Aiden缓缓拿出一张驾龄十几年的驾照。

5.
Desmond记得有个人说过一句话:"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Delsin呵呵一笑,说:"不就翻车了,走个路嘛。"

6.
"Aiden,我饿了......"Delsin搭着正因没有信号而面容憔悴的Aiden。
芝加哥老司机在自己身上,上下求索一阵,终于翻出来一根士力架。
Desmond也拿出了一根士力架。
Delsin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Alex只好充当一个张牙舞爪的背景。

7.
士力架,横扫饥饿!
Delsin在看到路边的小饭馆时差点哭出了声。

8.
终于到达目的地后。
"你们出门都不带充电线的吗?"Aiden拉起面罩,遮住自己沧桑的面孔。
Delsin掏出了一根psp充电线。

9.
"Des,我们为什么来密尔沃基。"Alex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连绵的细雨。
"Aiden说,他偶尔也想体验一下有规律的天气。"Desmond正和Delsin双人模式打到BOSS战了,"对了,你那个恋爱养成游戏呢?"
"我又没放进去,扔Aiden藏身所里了。"Delsin耸耸肩。

10.
求偶尔发现私法制裁者藏身所的芝加哥探员的心理阴影面积。

11.
"Aiden,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在两天内和Desmond一起肝完了所有游戏的Delsin无聊的划着手机屏保。
"等到探员忘记那盘游戏光碟。"Aiden生无可恋的滑着和不称职的收尾人的通话记录。

12.
"Alex,你看!这个雨披很防水的,款式也挺好的!"Desmond左右摇摆着手中的雨披。
"但是......"Alex紧了紧自己的兜帽。
Desmond把雨披刷的收了起来,严肃的看着Alex:"再不出门,你连泡面都没得吃了。"
"为什么?"某只病毒缩成了一团。
Desmond气得把雨披往旁边椅子上一扔:"还不是因为你!买个红烧牛肉面嘛说不要吃!问你要吃什么也不说,给你发消息挑一下也不回我!出前一丁说面太硬!统一说不正宗!正宗的康师傅你不吃啊!"
Alex抹了把并不存在的辛酸泪,回忆起了最开始还是天真无邪的认为出前一丁是拉面的Desmond。

13.
"Alex?"Delsin打了个哈欠。
"嗯?"Alex刷牙中。
"你是不是碰到水就会弹起来?"Delsin挤到了洗漱台的中间。
"是啊。"Alex往旁边让了让。
"水遁•水乱波之术!!!"Delsin掰开了水龙头。

14.
"Delsin,少看点漫画,都这么大人了,还忍术。"Aiden看着左眼乌青的Delsin作出了总结性的发言。

15.
"Aiden,回去吧,不要再对过去念念不忘了。"Desmond叹息一声。
"起码等我搞到一辆车。"Aiden揉了揉自己的腿。

16.
回程前一天的总结会议。
"就这样吧。"Alex一如既往的点评。
"回去又要买新游戏了。"Delsin伸了个懒腰。
"声望下降了。"Aiden在手机屏幕上戳戳点点。
"把积攒了好久的游戏全打完了。"Desmond瘫倒在沙发上。

17.
最后开车的重担交给了Desmond。
尽管是无照驾驶。

18.
一行人平安的回到了芝加哥。

19.
以为只要摆脱了阴雨连绵的天气就是晴朗无云的黑光病毒,在一场毫无征兆的暴雨下停止了脚步。

20.
Des快来救我啊,Alex苦于没有手机只能发送传说中的心理感应。
"嗯?我感觉Alex在呼唤我?"Desmond向正在窥视Aiden的Delsin说。
"肿么可能?"Delsin忽悠悠的叼着士力架。

21.
今天的私法制裁者也在为挽回自己的形象而努力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束了......
就这么结束了......
(^◇^;)

评论(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