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D】私法制裁者的一天

本来想2017发的,结果写着写着就2018了……

AD钙奶好!!!!!

这不是新年贺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0
闹钟准时响起。
Aiden睁开眼睛,试图压榨出脑海中仅存的一丝清醒意识。然而凌晨一点才成功休眠的身躯并不为此所动……连关闹钟的力气也没有给。
最终Aiden默默注视着手机屏幕上的“点击来稍后提示”直到十分钟后再也敌不过睡意的侵袭闭上了眼睛。

10:07
Aiden再次睁开眼睛,在瞟到手机屏幕上触目惊心的10:07时左手一撑,堪堪滚下床到临时充当床头柜的小椅子旁。
私法制裁者右手掌部支住集装箱的箱底,左手肘端一顶,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还没来得及Aiden感叹一下自己的年纪,“滴滴”的声音便从椅子上传了出来。

10:19
Aiden压低帽檐,尽量把口罩提至鼻上。
他刚想低声咒骂把他的临时避身所当作艺术创想的图纸的某位街头艺术涂鸦家,手机又响了。
Aiden扪心自问绝对没有把自己的手机号码泄露给任何不相关的人,但事实便是一个明显不是本地的电话号码给他发来了一大堆的垃圾信息。

10:20
那今天就陪他好好玩玩。
Aiden把这个充斥着所谓艺术的避身所从地图上去掉后,略有些恼怒的想着。

11:27
Aiden从对方最新发的一条消息开始追踪。
“买一送一!夏季衣服大甩卖!全场清仓,最后一天!!!”
在N Stetson Eve街旁。
Aiden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从路旁随手黑了辆车。

12:58
果不其然扑空了。
Aiden并不是一副很急的样子,忽悠悠的黑了倒数第二条短信。
“跳楼一折低价!衣物,围巾,手套买二送一!!!”
总有些傻子会在最开始的地方等着。

13:14
N State St街一旁的树林常常是一种名为狗男女的怪物刷怪点,但在喷漆的威力下,刷怪笼毁灭了。
连续两次扑空的感觉并不好受,Aiden决定加快点速度。
倒数第三条。
“最适合女性穿的衣服通常不能过于宽松或紧绷,中性的打扮会更添魅力。”
这小子都在看些什么东西?
Aiden在驶向N Wacker Dr街的路上感到一丝迷茫和痛心。

14:01
街边一处无辜的广告牌上的人被红色的漆喷上了一顶帽子。
Aiden选择性无视并尽职的翻开倒数第四条。
“冬季水果多多益善,季节性首选橘子,晚上在沙发上窝着吃橘子乃冬天最享受的事之一。”
我怎么不知道?

15:28
堵车是Aiden始料未及的。
私法制裁者悄悄下车租了一辆摩托。
N Desplaines St街的风掠过耳畔,Aiden人都已经懒得找,直接黑进倒数第五条。
“晚宴预定在圣诞节前后的人较多,此时店家食品安全便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这个好像是五天前左右的新闻吧?
作为一名时刻关注新闻报纸的私法制裁者,Aiden轻哼了一声。

16:59
W Randolph St街和Randolph街的十字路口处,白色杆子的路灯发出温暖而又明亮的光。
夜晚来得真早。
但Aiden还得继续查看倒数第六条。
“做梦一是因为日有所思,二是因为夜难安寐。”
Aiden此刻头顶的问号仿佛要顶破帽子,什么时候又变成哲学专栏了?

17:41
S Desplaines St街明晃晃的。
Aiden有些不清醒,他感觉有些东西兜兜转转又要回到开始。
倒数第七。
“今天是多云为主,小雨为辅的天气。”
这种天气预报什么时候准过,真是轻信。
Aiden的内心话不禁带了点挖苦的意味。

18:04
这个地点在S Wells St路旁极远的草中。
像是为了凑成某种目的而特意跑到哪里去的。
Aiden走了进去,正正好好站在那个充满了目的性的位置上。
至于倒数第八条,也就是第一条,Aiden清楚的记得它的内容和位置。
“冬天到了!”
W Jackson Blvd街。

18:57
很难形容Aiden现在的心情。
像是做了一天作业的孩子突然得知不用交。
电线杆旁没有其他人,只有一个裹了风衣的中年大叔眨着绿眼睛。

19:40
N Stetson Eve。
Delsin半倚着路灯,拿着白色塑料袋,一脸惨兮兮的凝望墨黑的天空。
Aiden顺着他的目光向上看,启明星升起来了。
“我应该发了八条信息吧?你按照顺序和数字解读一下嘛!”Delsin别扭的盯着启明星。
“......我就为了这事浪费了一整天。”Aiden遥望着远方。
“你你你你你,你,你看看你走过的路!”Delsin甩下一句话,把塑料袋扔到不明真相的Aiden脸上后就跑了。
Aiden捧着一袋橘子,决定回去好好复习地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束了∠( ᐛ 」∠)_

大家冬天多穿点衣服,别着凉哈

路线在下

https://2422465179.lofter.com/post/1e50ed63_11fb1860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