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C】惹怒大导师的五种方法(1)

大概两更完吧……

确认存活

CP: E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惹怒大导师的五种方法

1.不按时完成任务并以各种理由搪塞

经典案例:

“Ezio!你又去哪里了?”Altair捏着一叠报告具有节奏感的敲击着对方的额头,“这已经是你本月第二次没有按时完成任务了!”
“这不才第二次嘛。”Ezio摇晃着脑袋试图躲过Altair的小型攻击。
Altair将报告卷成圆柱状,高高举起用力向下一敲,“没人告诉你今天是本月三号嘛!”
Ezio一下子被打的晕乎乎的,小声嘟囔几句
“这不还是完成了嘛……”
“什么?”Altair摊开被蹂躏了一会的报告纸,“就拿你最近一次来说,明明目标就在前面,正好在人群中,你怎么不抓住机会啊?导师?”
Ezio虽一下子悟透那俩字的意思,但铁打的脸皮还是让他开心了一小会,“那……那时候,我,我正在打听情报。”
Altair翻了个白眼,“你当我会信你?打听什么?!任务没完成好就没完成好,撒什么谎?”
Ezio委屈的站了起来,“我就问一下那位小姐……”
“嗯?!你你你你你!就因为一位小姐?!把眼前的目标放走了?!Ezio你真是可以的!”Altair恼怒的紧拽着报告纸,把纸一点点的揉成一团,并用金色的眼睛瞪着面前这个一脸无措的二导师。
“不是?那个那个,大导师你怎么突然这么火???我我我,嗯嗯嗯???”Ezio不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哼,”Altair别扭的把头转过去,“还不是因为你不仅不完成任务还搪塞!”

名家点评【Arno】:

这是什么?为什么要让我来点评?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无话可说。
当然,一句mmp我还是要说的。
大导师明显就不是因为你搪塞生气的!
是因为你乱搞男女关系啊啊啊啊!!!
你是谁?你肯定不是平常那个Ezio!
顺口一提,Ezio在女士前可是善于言辞,侃侃不绝的。
还有,我很好奇这个谁写的???
哦,Maria好,Maria再见。
打扰了打扰了,我还是去找那个英国佬谈人生吧。

提问环节:

Q:那啥,二导师真的不知道真实原因吗?
A:这位同学提的问题很有深度!你想想,二导师是什么样的人,作死小能手,上个月差点超过Jacob成为作死大能手。这种能让大导师脸红的机会他会放过吗?不会!还有,如果他真看不出来的话,那他就白泡了这么久的大导师了^_^

Q:好奇二导师问了什么!
A:类似对这里导师的看法啊,对政策的满意啊等等之类,Ezio很关心的^_^

2.吃饭挑食并对食物进行言语中伤

经典案例:

Ezio颤巍巍的拿起一个饼,Ezio颤巍巍地把饼放了回去。
“够了,你还要把那块可怜的饼晾成什么样子。”Altair把眼前的面包撕成一小块一小块。
“大导师,你不也没吃嘛?”Ezio试着让自己忽略饼上的细沙和尘土。
Altair把面包的碎屑揉成一小团一小团,“这是给Malik的鸽子的,我劝你别打这个的主意。”
Ezio无精打采的将下巴搁在桌子上,“面包不是兄弟会给出去任务的刺客的粮食提供吗?为什么现在被十八只鸽子垄断了。”
“你随时可以回你的意大利。”Altair微微眯起眼,把小团面包恶意的捻成一个面。
“哦不,大导师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只是...有些,咳咳,水土不服。”Ezio突然紧紧盯着一飞而过的鸽子。
Altair把面再次揉成一团看上去像面包的东西,“怎么样?”
Ezio刚想说一句,这真看不出来是个面包,就被大导师没有说完的下一句话硬生生憋了回去。
“再不好好吃东西就是这个下场。”Altair拍了拍手上的面包屑。
Ezio被吓得打了一个饱嗝。

名家分析【昭云】:

咦?没想到让我来分析(/ω\)
那我就有话直说了哈(*≧ω≦)
Ezio导师要多吃东西表挑食(´・Д・)」
一天天的尽让别人担心(。 ́︿ ̀。)
不过放心导师你一回来我立刻给你做好吃的!↖(^ω^)↗
什么油焖乳鸽脆皮乳鸽都给你做(。・ω・。)ノ
当然能不能吃我也不确定(^◇^;)
还有还有导师你不在的这几个礼拜兄弟会的支出少了好多~(≧▽≦)/~
总算没人天天买阿泰尔长剑了ψ(`∇´)ψ
所以导师你就别回来了( ̀⌄ ́)
多和大导师谈谈人生吧(˶‾᷄ ⁻̫ ‾᷅˵)

提问环节:

Q:二导师真的不吃东西吗?
A:吃,主要用兄弟会经费上街买东西吃,顺便帮大导师也带一份^_^

Q:大导师为什么要给鸽子捏吃的?
A:傻孩子,都有二导师带吃的了,谁还要吃大锅饭,被二导师宠坏了的大导师^_^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