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被自己德高望重的学长约出去看新年烟花的正确应对方法及事后评估(1)

又名:震惊!某高中学生会会长半夜约下属一起干这事!

全员普通人高中设定

角色属于育碧,
OOC和BUG属于我。
主导师组,不分攻受
其他自取∠( ᐛ 」∠)_

——————————————————

Ezio在宿舍里唯一的全身镜前第十九次试图把自己的棕色头发顺着梳子的齿缝捋向后脑勺的末端,同时也是Edward第二十三次催促(yang qiu)对方立刻滚出不足两平方米的洗手间。
“老色鬼你不是人!你有本事要约会!你有本事出门啊!”
“谁说我去约——”
Ezio气急败坏的推开门,因为心跳突然加速脸上还有几分红晕,Edward瞬间把他拉出洗手间的门往旁边一丢。
随着重重的摔门声,Edward不急不缓,带着一丝放松和惬意的回答:“不就是那个很拽的学生会会长嘛。”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还有Altair只是单纯的不想和你说话——谁让你上次在杂物间喝酒被风纪抓住了,害得作为会长的A在学校期末总结的时候被你弟嘲讽了,凡事要以自己为出发点考虑啊captain。”Ezio在厕所门口徘徊,在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像一个变态之前收到了手机短信通知。

亲切和蔼的大导师 18:23:57
如果你还敢像上次那样迟到二个小时的话今晚我就把你当烟花点了。

Ezio一向秉承秒回的优良品质,在思考了0.02秒要不要加颜表情后果断回复。

E可赛艇 18:23:58
* 好(对方已撤回)
* 不不不,我这次一定早到半小时!!!

Altair犹豫了一下后还是没有回,把Ezio留在了悲伤孤独且无助的海洋中。

“那个,Malik,我要请......”
“不行,滚。”
“切。”

Altair看了一眼双双被A4纸和文件夹掩埋的前车之鉴Jacob和Arno,决定不能轻易相信所谓“只要把眼前的文件都处理完就可以走了”的Malik金句之一,默默从书包中抽出了一根跳绳。

Ezio刚手忙脚乱的回复好消息,Edward前脚尖就贴上了他的后脚跟,“亲切和蔼?除了‘切’完全没有共同点,你取得备注名认真的?滤镜太厚了啊湖绿。还有你承认和那个人约会了?你可以去分群里看看。”

“应该吧......我觉得他的态度不像唉……还有你什么时候出来的,我怎么没看到!别把你的爪子搭我肩膀上……也别搭头上!你洗手了吗?啊啊啊啊啊!!!”Ezio几乎瞬移进了洗手间。

Edward极没形象的往床上一摊,怀念起了那瓶好不容易偷-渡进的朗姆酒,不由得唉声叹气:“爱情使人盲目啊。”

Malik将三张B5纸订在一起,装进褐色的纸袋后捧着一摞文件夹走到会议桌旁边:“再不起来就准备好溺死在知识的海洋中吧。”

“老马做人要厚道,”Jacob艰难的从一摞纸中伸出一只手,“你不是说把‘眼前’的文件都处理完就可以走了吗?!”

“年轻人眼界要放的宽广一点。”Malik把文件夹摆在会议桌上。

气的Jacob用仅能移动的一只手抓住拐杖向Malik打的时候砸到了刚刚在知识的海洋中溺水的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的Arno的头。

Arno蒙蔽了,
Malik鼓掌了,
Jacob方了,
刚好走进来的学员mmp了。

#最近我本来就挺二的前辈们现在更二了怎么办?我要不要考虑一下退会?#

热门回复:

1L 寻寻觅觅一杆我的旗帜
习惯就好。
赞(2341)评论(2)

894L 寻寻觅觅一片我的羽毛
看我和顶楼的ID
赞(1567)评论(999+)

895L 摸摸我的智障哥哥
一个都逃不了,都给我拖出去烧死//@寻寻觅觅一片我的羽毛:看我和顶楼的ID
赞(987)评论(31)

“那个副会!会长用他荧光紫的跳绳从窗口跑了!!!”学员腹诽完后惊恐的报告。

Malik一脸“嫁出去的A姬泼出去的水”,和Arno一起坐在了Jacob身上。

“为了有效监测学院内风向诡异的早恋行为,今晚放假去看烟花吧。”Malik凛然正气的说。

妈的你有本事抄袭改编校长的话,有本事从我身上站起来,我身上只有Arno可以坐(划重点),Jacob听完后脑海中冒出的念头。

什么我才不要和这个17岁的老头子一起去看烟花,和Jacob那个傻叉还行(敲黑板),Arno听完后脑海中冒出的念头。

两人相视一笑。

Ezio死死抓住Edward的脚:“大哥大哥,请务必和我一起去啊!不然的话就真的和约会一样了!”

Edward翻了个白眼,踢蹬了一下发现没用后慢悠悠的说:“你不本来就是约会吗?”

“Haytham和Shay也去。”
“什么?雪姨???妖艳贱——”
“S,H,A,Y,风纪委员部副部长,当年抓住你的那个人。”Ezio好心提醒了一句。
“我草泥马,老子早看他不顺眼,现在还敢跟我善良纯洁可爱天真机智的欧豆豆哟搞?!Ezio!现在就出发啊啊啊!你早点说清楚啊!浪费时间!!!”
Ezio内心松了一口气,幸好是个弟控。















评论(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