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C)Ezio的快乐学院生活

我又要开新坑了诶嘿嘿


全员向注意


————————————————


1、




Ezio:(没想到同桌是Altair!!!)

Altair:你好?

Ezio:(天啦!!!幸好我是提前到校的!)

Altair:?

Ezio:(我要回家发动态!)

Altair:……

Ezio:(Altair好可爱*^o^*)

Altair:(MDZZ)




2、




Malik:Ezio,你作业写了吗?

Ezio:Altair的。【指抄的是Altair的作业】

Malik:那我们把它烧了吧。

Ezio:?????




3、




Ezio:你没吃早饭吗?

Altair:……给摔倒的人了。

Ezio:!不会是那个在街对面摔倒的Malik???你怎么撞倒他的???你是sh【噤声】

Altair:……




4、




Ezio:(昨天看华农兄弟,上瘾停不下来。今天来到学校看到打着石膏的Malik,就有一种既视感:“这只Malik残疾了把他吃掉!”现在我已经在厕所里躲了十分钟了。)




5、




Altair:(今天早上Ezio说要吃掉Malik,忍不住笑了起来,被Malik以光污染为由写自我批评报告,说要在学生会上读。)




6、




Ezio:(学生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抄袭那个的吧,我现在很慌,那个黑黑的会长已经讲了半小时了,我不能这么虚伪!!!)

Bayek:下面请新入会参加第一次会议的Ezio发言。

Ezio:!!!我今天要批评一下Altair!他工作实在是太认真了!天天总是工作到很晚,别人都走了但他还在处理文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希望能改正!balabala……

Altair:(我改我改)

Malik:(同名的?是那个开会迟到,散会早退的Altair吗?!)




7、




Jacob:Ezio吖,你作业写了吗?快点借爸爸抄抄!

Ezio:我自己的。

Jacob:打扰了,告辞。

Ezio:?????




8、




【有隐藏糖】

Arno:Ezio!作业借我对下答案!

Ezio:我从Altair那抄的

Arno:我知道,Altair不和我对答案。

Ezio:?????




9、




Ezio:你今天带了什么吃的?

Altair:没带。

Ezio:我带吃的了!

Altair:哦。

Ezio:你要吃吗?

Altair:……哦。




10、




Mualim:(今天上课看到Ezio给Altair吃东西,本来想提醒一下他们:“好吃怎么不也给我吃吃。”结果他们一脸鄙视的看着我……)





——————————————————————



先放十个看看(只有十个)



TBC(?)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