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被自己德高望重的学长约出去看新年烟花的正确应对方法及事后评估(3)

全员普通人高中设定


用电脑更新贼刺激

主AE EA

-----------------------------------------------------------------------


说不知道是假的。


Edward在蒙蔽的小学弟交出圆规跑进洗手间后,就掏出手机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今天会长和挨揍在一起了吗

在线成员:7


官方认证寒鸦号船长

真的去上厕所了


学生会现场一号证人

他是椅子上有钉子吗???Jacob都没这么秀

会长已经跑路了,你们现在是在北大门吗?


明天学校报上出些什么呢

同志们都准备好了吗


官方认证寒鸦号船长

除了Ezio本人都准备好了。

我说,撮合那两个也就算了,我弟弟和那个小子是怎么肥事???????

我劝你们赶紧交代,我圆规已经准备好了


明天学校报上出些什么呢

我截图发你弟了哈

你给我赶紧把E独秀从厕所里拖出来


“就决定是你了!出来吧!”

“请让我这只可爱的小精灵上完厕所谢谢。”


官方认证寒鸦号船长

老子做不到


明天学校报上出些什么呢

再皮收回你的官方认证


非官方认证寒鸦号船长

难道我不是你们的小可爱吗


我哥怎么还没追到会长



学生会现场二号证人

群主我要换名称,凭什么我是二号


我哥怎么还没追到会长

改了,开心吗


学生会现场一号证人(Plus)

嗯........一言难尽,不过比之前的好多了。


非官方认证寒鸦号船长

我要申请官方认证


我哥怎么还没追到会长

@明天学生报上出些什么  到了吗


二年二班邵子云

我也想改名称

我以后变二你是要负责任的我说你知不知道


“好了,我们走!”

Edward被吓的差点像一个男人一样摔坏自己的手机。


在走出学校北大门时遇见了腰间捆着基佬紫跳绳的Altair从栅栏上爬下来。

“咦咦咦---A-A-Altair,好-好巧啊!”


Ezio欢快的跑前一把抱住了Altair的腿。



民间山寨寒鸦号船长

我们遇到会长了,被Ezio从栅栏上拖下来的

现在正一起走路,全程尬聊,Altair让我不要看手机了,我下了。


我哥真是个傻子

我和Maria已经到现场了,我们要相信我哥和会长之间是有感情的

会长在台风天也是留宿在我哥那过的


学生会现场一号证人(Plus)

不是上次玩真心话的时候套出话来了吗,两个人玩了一晚上的UNO


TBC


我去打异度之刃2二周目了

更这么少绝对不是应为我不想更,是因为平板没电了


可能以后要开始更别的了

更新类型和时间如果我确定的话会放在简介里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