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被自己德高望重的学长约出去看新年烟花的正确应对方法及事后评估(2)

全员普通人高中设定

角色属于育碧,
OOC和BUG属于我。
主EA

最近沉迷吃鸡只有这么点了,饶了我吧
每天都在掉粉的边缘疯狂试探

教学楼第三层第五间教室的同学邵云在关灯的前一刻听到敲窗户的声音后,熟练而又流利地打开了窗。

“挨揍学长,你真的不知道学校有摄像头吗?被风纪查到你翻窗的话大导师会把你打上天的。”

Ezio扒住窗的边缘,脚紧紧踩住窗下的排气扇:“邵云!给我把那边的灭火器拿一下!”

很好,偷拿学校财产再加上爬墙。

“还有...那个,邵云啊,能不能不要叫我绰号,你一说我就有种不详的预感。”Ezio紧张的把身子往窗里面凑。

呵呵。这就是你拿学校的消防用器的理由。

邵云掏出了文具盒里的圆规。

“挨揍,我觉得这个杀伤力更大!”
Altair!邵云为了学生会的面子不要圆规了啊!就是那个专门用来和同桌划三八线的圆规啊!

Ezio眼睛一亮:“你真是一块聪明的小饼干,不过你能不能不要拿针尖对着我!还有你怎么又开始叫我挨揍了啊!!!”

邵云果断的把窗一关。

Edward已经在校门口等了十分钟出头了,一想到自家弟弟这̶头̶猪̶要̶去̶拱̶别̶人̶家̶白̶菜̶就拔腿冲到Ezio的教学楼下。

“我擦!Ezio!说好的去拿灭火器呢!跟你说,你要是没有准备好拆散鳕鱼和我欧豆豆的工具的话,我是不会和你去的!拿圆规干嘛?你真当是拿杀伤性武器嘛?!”

“Edward前辈!这你就不对了,我们身为学校的学生会的行为标杆,怎么能拿个明晃晃的消防器呢!你们不是去看烟花吗,把一支爆竹啊什么的...哼哼,你们懂得。”
邵云义正言辞的声音从突然打开的的窗户中传了出来。

Ezio和Edward低声嘀嘀咕咕:“邵云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要不要和她解释一下烟花和爆竹的区别?”

Ezio突然握住Edward的手,深情款款的看着他:“分群到底是什么?”

分群是报社社长Maria和你妹带头组成的专门揭你和二太爷老底的群,怎么样怎么样,家门不幸啊,略略略,你来打我啊。

“我也不知道啊。”Edward回望。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