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C】Ezio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3)

放假后完全不想动(摊)

先悄咪咪的把之前写好的文发上来……

五百年了!!!

我先看看自己上一篇文写到哪了……

还有,国庆完结什么的不可能的……

当时还是太年轻(捂脸)

——————————

【Ezio】

被大导师任性的拽进来的我现在姿势十分尴尬的半蹲在厨房的垃圾桶上。

大导师坐在橱桌的边上,两腿叠放,裤子微微绷紧,勾出腿部流畅的线条。

好!现在就是展现技术的时候了!看腿这件事,当然要做的悄无声息,就算被发现了也要理直气壮的夸一句好看!

“你在看什么?”

“呃……大导师你腿真好看……啊啊啊啊啊!你想对我的腿做什么!”

“呃……那通电话是很见不得人的事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点小期待。

“并不是,只是担心Malik多管闲事。”

哦~~~大导师请开始你的表演~

【Altair】

你要是敢在我说话的时候打断,我就捅死你。

嗯……我那天在自己家里睡觉,过了一会,手机就响了。

没错,是你打来的。

当时我很不想接,但你一口气连打了七个——你要是在训练上这么有毅力的话,也用不着一直被Frye姐弟教育了。

然后......然后......就随便聊了会。

然后你就挂了。

看什么看,真的就是这样!

嗯.................你不要看我......我怎么会撒谎呢?!

呃............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会扔手机,心理素质也太差了。

其实就是,呃……

你就跟我说有重要的事要讲,我说没空。

然后...嗯……你问我在哪,我觉得你很烦就说在Malik那。

接着屏幕那就传来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你就挂了。

就是这样,我当然在自己家了,谁让你之前一直缠着我。

哼,活该。

对了,你刚刚是不是打断我了?

【Ezio】

出门后,大家的目光全集中在我受伤的左手上。

“呃……Ezio你是不是伤势更严重了?”Arno试探着问了下。

“并没有。”我捂住自己受伤的心。

Malik你不要拿那种目光看着我们啊!虽然Altair可能习惯了,但我不习惯啊!

“嘿,马铃薯,把手机给我,轮到我玩了!”Arno得意的把手机从Jacob手里捞过来。

【Jacob】

Arno你不要乱覆盖我的存档。

咳咳。

老兄,不是我说,你真的是太厉害了!

哇!那可是我姐啊!暴龙啊!这是事实啊!

当时的场面应该是:

Ezio眼睛眨都不眨,特别爽快的砸碎了我姐卧室的玻璃然后还跳了进去!

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对面卧室的我就听到玻璃碎掉的声音,重物倒地的声音,疑似Ezio的惨叫声,然后就是 死 一般的寂静。

卧槽,吓死我了!

记得我的心理补偿费。

然后我就出门看看什么情况,只见你右腿流血冲进我卧室然后信仰之跃下去了……去了……了……

下面没有稻草堆啊!

二导师!!!受我一拜!!!!!

接下来你就向Malik家跑去了。

没错,Malik家。

嗯嗯。

Malik。

嗯~~~

大导师的魅力啊!!!

等等,大导师你冷静,有话好好说先把袖剑收回去!

【Ezio】

大家都陷入了沉默,除了惨叫的Jacob。

心理赔偿我给双倍啊!多说几句嘛!

接下来就是Malik了……情敌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他就没那么多事了!!!

我早就!早就!呃……也说不定吧。

TBC.

———————————

哇!这么久没更新大家想不想打我!

你咬啊!咬死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是不要脸的吸粉环节

咳咳。

如果喜欢的话就请关注吧!

还有后续哦!

———————————

后期的我被当时自己的不要脸惊呆了。

评论(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