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回来了

[AC](贴吧体)(求助贴)用血汗钱买的仿生人出了故障但是没钱修求帮助

CP:导师组(无准确顺序)、其他不一定

简介:因为自家的仿生人A姬出了故障的E子回忆起过去修理时的事件后,决定上网另寻高人,却遇见了一群分外热心的网友......

时间线是异常仿生人之后

感谢点梗

 @饕餮君¤ 

 

匿名

1L 楼主

如题,有没有哪位隐居多年的理工技师应召唤而来

详情不给你们这群吃瓜的听

 

2L

前排吃手手

不要这么无情嘛~

并且楼主为什么匿名

 

3L

据我混贴多年经验,这种楼主匿名,问题不详细描写,发完贴就跑的肯定是要火的

前排占位

 

4L

楼主的是什么型号的仿生人,这个有专攻的吧

 

一号技工

5L

应召唤而来

 

6L

捕捉楼上,传说中活跃在各大故障求助贴里的理工宅

 

匿名

7L 楼主

回复5L

能不能私聊

 

8L

不行!!!!!你让我们这些只能靠吃瓜围观蹭来的瓜活下来的人怎么办

 

9L

血书

 

一号技工

10L

还是在这里聊吧,说不定有别的技术人员(笑)

先介绍一下你自己

 

11L

熟悉的相亲开场白,楼主主动点

 

匿名

12L 楼主

本人男,性取向

所以我家仿生人怎么办

 

一号技师

13L

介绍一下你家仿生人型号,事故发生时间,及具体表现症状

 

14L

语气瞬间冷淡的技师大大23333

 

15L

仿生人修理不算贵吧,还能分期

请楼主详细叙述一下自己是怎么从买下一个仿生人堕落到现在连修理的钱都莫得了的

 

有委托请私信详叙

16L

再次神秘消失的楼主简直就像我昨天上班时,随口问留级的后辈是怎么傻到留级的,然后对方面无表情的走掉了一样

 

匿名

17L 楼主

回复15L

我的仿生人比较特殊,一般都只能去制造的地方修,太黑了,牢骚就不说了

回复13L

比较特殊的型号,但也不涉及技术问题上的故障

我大胆猜测是社交系统出了问题,但我觉得他并没有社交系统

大概是昨天下午四点左右

我还在摊着

然后他突然走到我面前说:“我喜欢你

其他功能一切正常,自检过了

但是我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一个平时冷冷的,不说话,还是有点傲娇的同伴突然有空没空告一句白,并且他好像还是我上司那一个级别的,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了,我就是花钱买祖宗的人

我一直以为他的设定是一个莫的感情的杀手

经过一天后我已经能冷静的一边捡起自己碎掉的三观,一边冷静的拒绝了

我的性取向是女!!!

等下,他回来了,我要假装自己在玩4399了

你们先说想法,我待会趁他死机待机的时候再看

 

18L

我觉得楼主比起修自家的仿生人,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应该是明确自己的性取向

 

19L

趁楼主不在,有没有逻辑帝来扒一下

 

匿名

20L 楼主

我就趁他做饭的时候看一眼,没想到......你们竟然开始怀疑起了我的性取向

回复18L

你滚

回复16L

现在才看到尼,你以为经验不够导致留在这个尴尬的阶级是谁的错

 

我真的要下了

 

21L

来,我们开始扒楼主的性取向吧

 

有事委托请私信详叙

22L

首先一个性取向为女的男人是不会在仿生人面前加个我家的

反正我这种直男不会这么做的,而且我是有仿生人的,一般是说我的

 

23L

后来的朋友,其实这个贴是来扒楼主的性取向的

 

一号技师

24L

其实这种情况重置就行了吧

 

25L

或者重装一个社交系统

 

无名工程师

26L

回复25L

楼主已经快一贫如洗了,重装很贵的,特别是这种特殊的

给楼主考虑一下省钱的方法

 

27L

大大不是说了可以重置吗

 

一号技师

28L

回复27L

重置的话,仿生人之前系统储存的记忆和数据就全没了

 

29L

所以楼主是不舍得咯

 

30L

楼上你真是个小机灵鬼(发出嘿嘿的笑声)

 

有事委托请私信详叙

31L

其实本来就重置就好了,数据什么的可以再拷一份上去

可惜楼主是个基佬

 

32L

可惜楼主是个基佬

 

33L

可惜楼主是个基佬

 

34L

幸好楼主是个基佬

 

35L

摸一把楼上的屁股

有没有温柔点的解决方法

 

36L

回楼上

换社交系统

 

无名工程师

37L

可以试试和仿生人讲道理

 

38L

你觉得如果讲道理成功了还有这个贴吗

 

39L

而且对方不是他祖宗

 

40L

我觉得就趁楼主死心之前再多八卦一点吧

 

41L

+1

 

42L

+2

 

43L

我觉得不能死心啊,先问下起因吧

仿生人不会无缘无故告白的吧

而且那个仿生人是特制的

那就更不可能是被什么病毒袭击了

 

一号技师

44L

我其实对特制仿生人更感兴趣

 

45L

没想到大大你也是......

 

一号技师

46L

我不是,

我去睡觉了

 

47L 

??????

那个他感觉好有深意

 

48L

所以这是一个基佬傲娇仿生人怒打直球结果被误认为自己是直男的对象认为出故障了的男默女泪的故事吗

在下先去睡了

 

49L

有故事的都去睡了

比起基佬仿生人,我更好奇楼主在哪里工作,竟然还有特制仿生人

 

无名工程师

50L

还是等晚上楼主上线再开始套

 

51L

感觉楼主挺口嫌体正直的,嘴上说着不给八卦的听,结果一发言就是一长篇

 

匿名

52L 楼主

没想到一上线又逮到一个给我加上奇怪属性的人

有问题快点问

我怕我在被窝里打字被发现然后对方就开启防沉迷模式

 

53L

楼主不要惊慌,对方又不是在你床上待机

 

匿名

54L 楼主

巧了,还真是

虽然他平时超级可爱,有小情绪,打架超级厉害,说服力也是一流,简直是我的人生导师这样的,但A还是个出厂不到两年的仿生人,晚上说要和我躺在一起的这种事情不正是他可爱的地方吗

倒地吐血,表情安详.jpg

 

55L

那楼主你现在被A表白难道没有被可爱死吗

 

56L

楼主看我

楼主是做什么工作的,说不定和工作有关

 

匿名

57L 楼主

回复56L

我们就做那种委托,找猫,打架,抓小偷之类的

 

58L

楼主直接说出来斗殴这种事情真的没关系嘛

 

匿名

59L 楼主

回复58L

放心,我们那边有人的

 

60L

那楼主算那里的人吗

那会不会有什么任务导致A出问题

 

61L

已经凌晨两点了,楼主你再不睡明天做任务没关系嘛

 

匿名

62L 楼主

那我先去睡了,顺便明天和A回忆一下

晚安安~

 

63L

你们为什么这么冷静,还有人去劝睡啊!

 

64L

不然楼上你想干嘛,报警吗

这种时候只要做好自己安心八卦就行了

楼上是新人吧,我们可是已经经历过帮恐怖组织老大梳理感情并帮他成功洗白的前辈

 

65L

最近有什么比较有名的组织吗

 

66L

比起这个,根据楼主说他们有人

是新成立的那个警局的附属组织吧

好像什么都负责一点的,也是有项目的

 

67L

所以组织的人也负责抓猫和小偷吗???

 

68L

嗯.......

 

无名工程师

69L

先从楼主身份扒起

那个地方上网搜还是有资料的

一些新闻事件

只要看看以A开头的仿生人的对象就行了

 

70L

想起来以前一旦胆敢用姓名缩写称呼就一定会被扒出来的定理

瑟瑟发抖.jpg

 

71L

上网搜了

可是没写名字,只有一张新闻的图片

 

72L

那明天套一下楼主就行了吧

楼主那个组织应该没时间给他爬楼吧

 

73L 

你觉得楼主这个八米厚的滤镜不把A描述成仙人就不错了

我当时看他一顿吹没敢当着他的面嘲讽

 

74L

那还是先问楼主自己的长相

 

75L

所以没人帮楼主解决问题了吗

 

76L

方法已经给了,楼主又没钱又基佬也没方法

 

77L

我觉得楼主应该挺有钱的,就是人太傻,被坑没了

 

78L

大家晚安

 

一号技师

79L

早上起来喝茶看你们的分析

没想到已经接近掉马的边缘了

 

80L

大大是楼主熟人吗???

 

一号技师

81L

没想到有这么早起来的人

回复80L

看了你们的分析再结合一下我同事觉得挺像的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

我貌似就是辣个坑黑钱的技师

放心

我今天一定会让他忙到没有爬墙的时间的

 

82L

为楼主点蜡

还有大大也爆点料吧

 

一号技师

83L

我以为他们俩早就在一起了

没想到那家伙到现在都还坚强的以为自己是直的

 

我要下了

 

84L

我要起床次早饭了

 

85L

楼上才九点就要起床吗

 

86L

泥萌够了2333

 

87L

爬了一下楼发现不太对劲

首先楼主说过技师很黑

但其实大大一直在帖吧里活跃的帮助别人

所以大大单纯的就是想整组里的人

还有楼主应该一开始就被盯上了

那个发小广告的应该也是熟人

可怜楼主并没有什么用的匿名

我还有一个问题,组里是不是很

 

一号技师

88L

回复87L

有没有兴趣加入组织

我们需要你这种人才

 

89L

回复88L

所以组织真的很穷咯

 

一号技师

90L

回复89L

组织都有专门职位负责发小广告了你说呢

生无可恋.jpg

 

91L

技师有没有仿生人啊

 

一号技师

92L

一个**

 

一号技师

93L

**

 

一号技师

94L

......

打不出来

被整得挺难受的

就在和他斗智斗勇的时候练就了一身的维修功夫

 

匿名

95L 楼主

今天太恐怖了

我就长话短说

A说没有什么,然后就不说话了

我也要忘了

A总不会行动的时候被卑劣的敌方下了什么险恶的病毒吧

怎么办怎么办

A还有救吗

但敌方总不会下一个让仿生人疯狂告白的病毒吧

没有用啊!!!!!

有事直接回复

没空爬lo

 

96L

看到了楼主绝望的字母了

 

97L

回复楼主

试一下接受

 

98L

楼上开始搞事了2333

我也要来

回复楼主

试一下接受

 

99L

回复楼主

我怀疑你的仿生人和技师可能达成了某种奇怪的协议

 

100L

回复楼主

说一下你和A之间的过去,可能A是潜移默化呢

 

101L

抢到100L,并且反手摸101L的屁股

 

102L

我   自   己   摸   自   己

 

103L

2333333333

 

104L

回复楼主

楼主有没有觉得A对你的态度和对别人不太一样

 

匿名

105L 楼主

回复97L

???????????????????????????

我我我我我试试

回复99L

不可能

在A的眼里

人分为三种

一是和自己有关系的

二是自己的前辈

三是自己的后辈

技师是第三种

技师其实也是我的后辈啦

 

105L

被后辈坑的前辈吗

 

106L

扶正楼上歪掉的重点

重点应该在决定接受告白上面吧

 

匿名

107L 楼主

回复100L 

这个其实挺多的

我就挑个典例而且不透露的那种哈

我偷偷打字

我上司应该不会发现

 

108L

不忍心揭穿

 

有事委托请私信详叙

109L

...........

看在是A的事的份上就不管你了

 

匿名

110L 楼主

回复109L

你怎么也在

你怎么还在????

不对

你怎么上班玩手机!!

我要和A打小报告

 

有事委托请私信详叙

111L

回复110L

傻孩子

我上次手受伤

我现在打着石膏躺在家里发小广告呢

 

112L

承包地主家的傻儿子楼主

我现在知道A为什么喜欢楼主了

 

113L

楼上知道什么了

你信不信待会楼主跳出来就是一句

A是我家的仿生人这样的基佬发言

 

匿名

114L 楼主

首先先讲一下我和A之间的关系

他是我祖宗

不管从哪方面来讲

详情我就不说了

这是一大堆由你们听不懂的名词组成的黑科技

A一开始可能就让人觉得不成熟不靠谱什么的其实现在也是

我上司的手受伤的原因好像就是因为A的支援失误

不过现在A已经变得成熟起来了

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A就告白了

不知道是成熟还是幼稚呢????????

 

115L

好不容易建立的印象一秒崩塌23333

 

116L

如果这是敌人的诡计的话也太阴险了23333

 

匿名

117L 楼主

有一次平时训练

就教导团队合作什么的

然后A就和那个手受伤就打起来了

太麻烦了,手受伤简称M

从此以后团队训练的课题就变成了如何不误伤友军

然后也有小队之间的友谊赛

就最近吧

A成熟后也会说些什么团队合作很重要之类的

我就负责在旁边支援

然后失误了,导致A被M打到一下

然后A就冲我喊

“E你这个家伙会不会打辅助,不会就别打!”

嘤嘤嘤

(注1*)

事后A说是怕自己因为我的支援失误被打倒

然后就可能导致我的阵亡

 

???

我怎么那么不相信呢

 

118L

所以根本不需要团队

团队反而会削弱A的战斗力吗233

 

匿名

119L 楼主

很久以前

和A第一次出任务

我就讲一些小事

到了要潜行进去

有个通风口我爬不上

他就说要在后面拖着我

然后很暴力的抓着我的脚把我硬生生塞了进去

脑壳痛

路上有敌人

但我们在通风管里

不想惹事,我指我

A就搞事情

然后就是一顿骚操作

东西是拿出来了

我俊秀的脸也多了条伤疤

回去后我超级悲伤

A就说我其实多了条伤疤更帅

伤疤在嘴那边,我就不发图了哈

但我当时还比较年轻,担心自己以后找不到好姑娘了

现在一想A竟然在安慰我

这么历史性的瞬间我竟然在悲伤

然后A就在脸上划了条和我一样的疤

当场去世.jpg

路转粉

我爆炸啊啊啊啊!!!

然后就一直是搭档了

 

120L

!!!!!!!!!!!!!!!

我我、我也要路转粉

 

121L

楼主的长相特点出来了啊!!!!!!

 

122L

楼上冷静

 

一号技师

123L

回复楼主

我有个最省钱的方法

 

匿名

124L 楼主

回复123L

是什么是什么

 

一号技师

125L

回复楼主

和A在一起吧

你连告白的功夫的省了

 

匿名

126L 楼主

!!!!!

 

127L

我没有这种搭档呵

 

无名工程师

128L

回复楼主

楼主

仿生人非极端情况下是不会自残的

看来楼主就是A的极端情况呢

A用自残的方式不想和你决裂,让你伤心这样子

楼主就从了吧

 

匿名

129L 楼主

bdwiua983

 

130L

谁给楼主分析一下楼主是如何潜移默化的弯掉的

 

一号技师

131L

回复楼主

我自爆

你天天跑我这问A的情况

最近都已经不和我交流部门新进的小姑娘了

你还敢说你是直的

 

匿名

132L

回复131L

你在这里乐于助人个鬼啊!

没想到你

我先去工作一会

顺便思考一下

 

133L

祝楼主早日看清自己的性取向

 

有事委托请私信

134L

先散了吧

楼主现在应该不会来了

那个任务挺急的

 

无名工程师

135L

我对比了一下

楼主应该是组织中层负责各种任务的

也就是说过的很尴尬得职位

也就是Ezio

前面那个说 地主家的傻儿子 的回来

仿生人是Altair

技师应该是Arno

然后排除法

小广告就是Malik

我是技师的小号

也就是他的仿生人这样的

 

136L

出现了

组织内部爆料

 

乱飘羽毛的鸽子

765L

大家好

我是E

没想到掉马后这帖就火了

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关心

我现在已经要出院了

以及谢谢大家的祝幸福

我帮A挡枪的时候想的挺多的

所以现在我和A已经在一起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帮助

问题已经圆满解决了

 

FIN.

 

注1:这个剧情是在网上看到的,忘了出处

 

可能以后也会写一些其它的

 

Tip:可能以后有时间会配图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